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爆炸闪退【要饭版】

爆炸闪退【要饭版】

 

【赞丸/《接个吻,开一枪》一发完】

关系提及周柯宇→力丸←→赞多【注意避雷】

【赞多力丸自始至终都是双箭头在一起】

对不起太子,拿你当xql工具人了,因为🐏真的受到伤害太多了。

白切黑力丸🈶

都是编的,ooc致歉,他们是彼此的。

以上

 

 

 

00.

力丸是什么做成的?

深夜睡前的甜牛奶,玫瑰枪支和热吻,和冒险尝试。

赞多是什么做成的?

夏日最绚烂的鲜花,攥在手里的衣角,和勇敢无畏。

 

01.他和他

关于赞多和力丸的相遇,偶尔赞多会问起来,他缠着比自己还要大许些的爱人一遍又一遍的说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那个时候的赞多也才十几岁的样子,少年人比想象中还要好玩有趣,而力丸作为一个已经很有经验的编舞老师,其实也对这个十四岁就当裁判导师的少年有所耳闻了。

 

于是契合不在意料之外,所以他和他的吵架都算不上吵架,有了矛盾只会是冷战,情况再恶劣也舍不得对对方恶言相向。

 

只是和好的也顺其自然,隔天见了面顺口问一声要不要一起吃饭,昨天的事情就算是一笔勾销。

 

他对他的忧伤执着不能尽数理解,他对他的热烈无畏不能全盘接受。但是他们在做一样的事情,于是求同存异。他们偶尔会骑着自行车从东京街头转到巷尾,或者窝在家里看上一场老电影,比伙伴更亲密。

 

有人说,频繁聊天会给人恋爱的错觉。于是,无关其他,他们之间实在是太熟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来中国之前两个人似乎就心照不宣的达成约定,于是原本公开的关系变成了秘密。

 

02.周柯宇

“我们一起做吧。”

 

主题曲二创的时候赞多想都没想直接跨过身后的三个人直接找到了边上的力丸,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他知道,力丸不会拒绝的。

 

“和奥斯卡一起。”

 

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不论是对主题曲新的改编还是和新队友的磨合,简直不要太顺利了。

 

于是周柯宇的加入似乎也自然而然,少年拿着话筒组织着语言,堂而皇之的编着能听的过去的慌来告诉大家自己加入这个二创团队的理由,眼睛却不自觉的往另外一边看。

 

周柯宇在来创造营之前并不知道力丸赞多这样的人物,只是听说了会有很强的外国选手来参赛。于是看到了两位顶级舞者的表演后似乎也和所有人一样沦陷了。

 

心动永远是在不经意之间,等到周柯宇意识到自己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落到力丸身上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了事情到底有多糟糕。二公的化妆间里周柯宇刚好坐在力丸边上,力丸似乎只是想找自己打个招呼,可是周柯宇却不自觉的把自己的手也伸了上去。

 

那是一双比自己的手小许多的手,温热的触感在指尖蔓延开来。

 

“你的手很小。”周柯宇说道。

 

“是……我哪里都很小……除了脸……”

 

莲的舞台无疑燃炸了全场,周柯宇坐在台下眼睛几乎没有从力丸身上移开,舞台上的力丸和台下那个迷迷糊糊的可爱鬼简直都不是一个人,他是舞台的表演者,仿佛天生就是为舞蹈而生的。扎眼,跳舞的力丸,太扎眼了。

 

力丸不是撑腰王似乎在周柯宇的预料之中,他知道一公的时候那些人和之前的他一样,都未曾听到过近田力丸这号人物。只是后来,他并没有在座位边上看到力丸的身影,少年慌张的四处望了望没找到人于是也偷偷的跑出了演播厅。

 

舞台后的黑色幕布足以挡住众人的目光,周柯宇没办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前面的两个人说的是日语,他听不懂前他们说什么,只是看见赞多把力丸整个人都圈在怀里,好像眼眶还带着点红。力丸小心的把自己的头从赞多的肩膀上拿开,然后用手捧着赞多的脸小心翼翼的吻他。

 

十八岁的少年第一次在心中和脑海里产生这样的冲击。周柯宇不是没谈过恋爱,只是或许因为长得太帅,他所有的喜欢都是那样的信手拈来。直到那一次,他似乎才明白了一点点,其他的什么东西。

 

03.宇野赞多

“成了!”赞多做了一个空翻然后滑到了周柯宇和力丸边上,力丸刚刚听完周柯宇的编曲,赞多坐在力丸边上和他们一起讨论编曲问题。

 

虽然不是专业的编曲,但是赞多和力丸都有自己喜欢的编曲风格,甚至连给周柯宇的意见都是一样的。赞多早就注意到了周柯宇编曲的时候力丸总是会坐在他边上。

 

小朋友的占有欲开始上来,一边撒娇作怪的想要引起年长者的注意。

 

“力丸!帅,力丸帅!”

 

“ya……在练习收敛一点哦。”力丸从赞多边上走过去然后在赞多耳边小声说道。

 

赞多笑着然后背着手蹦蹦跳跳的跟上了恋人的步子,明明什么都没说却好像是有什么天大的快乐一样。少年自顾自的把手搭在力丸肩上,顶着背后灼热的目光。

 

就像是上一次他在后台和力丸接吻一样,当他看到后边站得是周柯宇的时候没有拒绝力丸,反而加深了那个带着点泪水的缠绵的吻。

 

“他是我的,别人,不允许。”

 

赞多总是在这些小事情上过分的执着,比如在日本的时候就喜欢和力丸坐在一起,明明比力丸高却还是喜欢靠着他的肩膀,或者偷偷扔掉女生送给力丸的花束和礼物。像是标记自己领地的伪装成大型犬的狼。

 

他来创造营里以后,也总是过分的强调着我们,他和力丸。仿佛要宣告全世界,这个人就是和我天下第一号似的。

 

“力丸是我很重要的人。”

 

“和力丸一起出道我一定会非常非常开心。”

 

“我一定会和力丸一起继续冲进A班。”

 

其实赞多知道力丸不会喜欢周柯宇的,力丸最喜欢的只能是自己。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力丸发现了又有什么什么关系呢?力丸才不会在意这些可有可无的小事情呢。

 

赞多看着怀里已经睡熟的力丸,满意的看着他锁骨上的吻痕,如是想到。

 

04.近田力丸

小朋友什么的最麻烦了,近田力丸如是想到。

 

岛上的生活比自己想象中要累很多,训练其实还好,只是作息很反人类,睡觉的时间很少,来找他请教的人太多,和赞多相处的时间太少了。

 

力丸在初舞台的时候看见赞多和刘宇掰头,其实也没想太多。刘宇的的衣服跳舞起来看上去真的很好看,赞多玩的也很开心。只是那次掰头之后,营里偶尔会有人用戏谑的眼光去看赞多和刘宇,像是起哄。力丸多多少少也感觉到了一些。

 

他的小朋友,在这边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哪怕自己不在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好像不被需要了啊,这种感觉,太糟糕了。力丸低着头玩弄着自己的手,嘴里还机械的喊着跳舞的拍子。

 

主题曲舞蹈很简单,可是找他来学习的人真的太多了。

 

力丸大约能感觉到有人喜欢自己。那双看向他的眼睛一如很多年前十七岁的赞多看向他的眼神一样,赤裸又灼热。力丸顺着目光的方向望过去,看到的确是一张自己没有那么熟悉的脸。

 

周柯宇,那个赞多和自己夸过的男孩。

 

正如赞多所说,周柯宇长得真的很帅,个子也比起赞多高上许些,是有点太高了。

 

二公化妆间的时候力丸知道周柯宇就坐在自己边上,赞多坐在自己后面。所以他主动去找周柯宇打招呼,他本以为会迎来几句不疼不痒的客套,却没想到那个少年就那样冒失的伸出手来。

 

少年的之间有些凉,可是力丸觉得自己的目的算是达到了。坐在他身后的赞多透过面前的化妆镜把一切都尽收眼底。

 

效果比力丸想象中还要好。于是主题曲二创的时候,当他看到周柯宇又来到他们组的时候,不自觉的咬了咬嘴里的软肉,又看了看边上的赞多,心情突然就变好了呢。

 

——fin——

 

 

 

 

 

爆炸闪退【要饭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爆炸闪退【要饭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