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闪退【要饭版】

不可回收垃圾存放地。

【楠默/abo《b612小行星上的甜品星球》】

01

泽乾延伸

《我们都要好好的》胡楠X《一千零一夜》陈默

 

好了我又来了

马上开学也不知道能不能完结,要是开学前完结不了可能就咕了叭。

不出意外下次就开车叭【当然也不要抱太大希望了xd】

我是辣鸡/笔力有限/ooc是我的,甜是他们彼此的。

【以及,我第一次写这么少的同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把00和01分开的意义在哪里xd】

以上,又是废话很多的一天

 

陈默坐在医院的走廊里看着手上的化验单,一时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心情。

 

他低着头把脸埋进化验单里,脑子里不可抑制的想着前两天的事情。

 

跟酒吧里来路不明的人上床然后来医院发现自己突然分化成为omega是个什么章程???

 

在这个可以分化出第三性格的世界里,陈默当了快三十年的普通人了。尽管有的时候,他也会羡慕作为alpha的周心妍的绝对领导的工作能力,也会羡慕像柏海那样对于花束的敏锐程度和他与凌凌七百分之96.24的绝对吸引,这些似乎都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绝对不拥有的但是——

 

陈默有的时候其实还是很喜欢自己这个beta的身份的,比如对气味不够敏感,也没有发情期的麻烦……不用请假的话,公司每月的全勤奖真的只有他拿的最多了。

 

可是,突然告诉他是个omega真的让他有点不舒服,不是接受不了,只是有点儿不舒服。

 

柏海来到医院的时候就看见了坐在走廊椅子上的陈默,柏海拍了拍陈默的肩,

 

“怎么了?”

 

陈默也不说话,只是把化验单递给柏海,然后头接着埋在怀里。

 

“天哪陈默!这就是你请假的原因?”

 

“你快别提这个了╯﹏╰”陈默觉得——自己快难受死了。

 

柏海把陈默送回了家,一路上就没停下来笑。

 

“有什么好笑的啊!”

 

“是个狠人,百分之98.42,绝对吸引啊陈默。”柏海把化验单放在茶几上,看着窝在沙发上陈默接着说,“说吧,那位大神啊能把你收了?”

 

“大哥你快醒醒吧!我根本不认识人家好吧。”陈默依然窝在沙发上,仰躺着给柏海说完了那天的来龙去脉。

 

柏海看着化验单,然后问到“那你打算怎么办?发情期可能要一个星期呢,这下面医嘱可说了,千万不能使用抑制剂啊。”

 

“???不行!我还得去我爱豆签售会呢!”

 

柏海给陈默批了一周的假让陈默在家休息,陈默心里惦记着爱豆的签售会,觉得自家爱豆的场地用花布置没有自己可怎么行!还能不能当个称职的小粉丝了!却完完全全把医嘱抛在脑后。

 

不让用抑制剂?凭什么,所有的AO都能用我为什么就不能用了!于是乎,陈默给自己打了抑制剂然后又浩浩荡荡的去签售会会场了。

 

胡楠起来的时候边上的人早就没了影子,说来你可能不信,那天晚上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毕竟未经omega本人同意的话就发生关系可是犯法的,胡楠还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就被omega保护协会带走。

 

可是这货吭都不吭一声就直接走掉,发情期还敢乱跑也是个狠人了吧……

 

唔,大白兔奶糖。胡楠走到茶几上拿起盘子里放着的糖然后剥开一颗放到嘴里。

 

糯米纸很快就变得黏糊糊的然后融化在嘴里,然后就是甜,奶香味在味蕾间炸开,甜的不像话。

 

————tbc——

 

评论(9)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