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闪退【要饭版】

不可回收垃圾存放地。

【泽乾/现代pa/一发完《所谓反派生涯》】

无聊脑洞产物,黑帮内部纠纷的辣鸡故事

灵感来源——《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强行年龄操作/也许年下可以很香!/可是好像也没有很看的出来23333

 

我知道我很烂/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清不清楚

 

李先生拥有李先生,我拥有ooc


好吧我后面又加了一点点楠默,只是想带他们出来玩【狗头保命】

笔力有限,我尽力了。

 

 

 

00.

“人都死了?”

 

“是死了,炸的连肉渣子都不剩。”范闲莞尔一笑,对庆帝如是说道。

 

01.

李承泽还在高中鬼混的时候,他哥已经大学毕业了。每天穿的人模狗样穿梭在各种各样的画展里,或者飞去任何一个国家的拍卖会,去竞拍任何一副他需要的名画。

 

生活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波澜,直到有一天,李承泽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

 

“三日内,解决所有事情。”

 

李承泽没说话,默默地删掉了邮件。他看了眼还在趴在桌子上的范闲,然后一脚把人踢醒,

 

“一会儿年级组来查人,要是查到我就说我头疼,去宿舍睡觉了。”

 

说完,少年脱下身上穿着的深蓝色校服,然后从抽屉里拿出范闲的外套穿上便飞似的跑了出去。

 

李承乾通常是不在家,他工作有些忙,上周刚去了美帝参加什么拍卖会。李承泽一边往机场跑,一边看了眼表,晚上九点十二分。离李承乾的航班落地,还有不到半个小时。

 

02

少年到机场的时候时间刚刚好,他睁大了眼睛在机场四处张望,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李承乾刚下飞机就收到了一通匿名来电,

 

“三日内,解决所有事情。”

 

他眼神复杂的挂了电话,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了在机场到处乱跑的李承泽。

 

少年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穿着不知道从哪里揪来的牛仔外套和宽大的深蓝色两道杠的校服裤,脚上蹬着一双被糟蹋的不成样子的匡威帆布鞋。

 

“在你三点钟方向。”李承泽顺着声音看过去,果然看到那人就。男人穿着深蓝色的西装,带着墨镜,脚踏着一双价值不菲的皮鞋,拉着行李箱站在那里。

 

李承泽笑了笑,然后吹了一下自己挡人眼睛的刘海,然后朝那人走过去。

 

少年走到男人面前,他朝男人伸出手臂然后把人抱住,他削瘦的胳膊环住他的腰,整个身子向前靠,他的刘海蹭的怀里人的脖子直发痒,李承乾没阻止他的动作,他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氤氲在耳边,那人的唇抵在他的耳廓然后轻声说道,

 

“你暴露了。”

 

03.

“你,是卧底?”

 

“你觉得呢?”李承泽笑着对李承泽说完,起身去冰箱里拿出一罐冰可乐然后递给李承乾。李承乾没接,只是把手机递了出去,然后从身后拿出一把枪放在了茶几上。

 

“你去还是我去?”

 

“别这么没人情味儿嘛,哥!”

 

“那我去。”

 

“你必须得带上我!”

 

“我要是不呢?”

 

“这可没得商量。”李承泽玩味一笑,然后走到李承乾面前把人推倒到沙发上,冰凉的易拉罐贴在人脸上,透明的水珠从易拉罐上蕴开,弄得人一脸水渍。

 

“放开我!”李承乾猛的把人推开,像是猝不及防似的,可乐罐从李承泽手里脱出,划过一个抛物线,准确无误的砸在一个摄像头上。李承泽像是没看见似的,只是笑了一笑,又倾身向前,扯下李承乾的领带然后把人的手绑住驾到头上。

 

“你疯了,他们会找上门的。”李承乾挣扎着。

 

“是疯了,所以便不管这些了。”说完,便咬上李承乾的唇。

 

少年吻的狠厉,像是撕扯,他一边吻着一边脱着李承乾的衣服,深蓝色的西服早都被揉的不成样子,少年抵着他的额头,然后说到,

 

“别那么紧张,他们早就知道了你我的关系,就等着这次除掉我们呢。”

 

04.

“明天下午三点,学校后仓库,杀了范闲。”

 

事后李承泽揽着怀里的人如是说道。

 

“爸说的?”

 

“我说的。”

 

“他是卧底?”

 

“你觉得呢?”

 

05.

范闲到天台的时候才十二点,李承泽已经一天都没来上课了。

 

不得不说,李承泽真的是个很优秀的对手。起码,很符合范闲的胃口。范闲站在天台顶上观察着地形,他眯了眯眼睛,然后拿起手机,

 

“叔,一会儿直接把仓库炸了就好。”

 

李承乾和范闲没怎么打交道过,只是大概知道那人还不错。他隐约记得在一次画展上,组织上有派他来给李承乾送东西。他记得,当时范闲还送了他一块奶糖。

 

“哟,小范先生来的可早啊!”李承泽来的时候,范闲已经在后仓库吃完了午饭,一次性塑料饭盒随意扔在脚边。

 

“可比不上李三少爷业务繁忙啊!”范闲话语刚落,胳膊已经出招,李承泽反应也快,一个闪身然后接下了范闲的拳头。

 

李承乾起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人了,他起身穿好衣服,腰还很疼,李承泽可真不是个东西。李承乾一边在心里骂着一边走出房间。

 

抬手看了看表,才两点一刻。还有时间。

 

他简单的吃了点儿东西,然后打量着房子的四周。他看到茶几上放着奶糖,想来也是没有事情做,吃个奶糖也不会妨事的。

 

拆开一个吃掉。

 

嗯?糖纸上有字迹!

 

“如果想活命,就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李承乾愣了愣,从口袋里拿出上次见面范闲给他的奶糖纸,上面也有一样的字迹。

 

06.

李承乾到仓库的时候,就看见李承泽满脸失是血,他被范闲绑在仓库中间的椅子上动弹不得,好像已经昏死过去了。

 

血已经凝固了。

 

“他们看到你了吗?”范闲站在李承泽的身后问李承乾。

 

“消息已经放出去了。”李承乾背着光,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深蓝色的西服脏乱不堪,袖口的蓝宝石袖口早都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去。

 

男人一步一步的走向前。范闲笑了,他朝着仓库外走去,和李承乾擦身而过的时候,他说

 

“合作愉快先生。”

 

碰!

 

南庆帮的两个卧底,死掉了。


07.

几年后,在某个海滨城市的一个小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两个男人。


“今天的报纸你看了吗?”左边的男人把手里的报纸放在腿上摊开,用手指着头条给边上的青年看。


“看了啊,怎么了?”


“比我想象的死的快啊!”男人哼了一声,合上报纸然后靠在青年肩上。


“是假消息也说不定啊,他范闲那么厉害。我觉得,咱爸啊不会那么轻易的赢的,还可能,输的很惨。恶人总有恶人磨啊,对吧默默。”


“嗯,阿楠。”男人轻轻瞌上眼,不再说话。

 

——fin——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