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闪退【要饭版】

不可回收垃圾存放地。

Q:想听太太对泽乾这对cp的一些理解(我真的好容易ooc啊哭)

呜呜呜我爆哭,终于有人来提问箱找我玩了!dbq现在才看见!

关于泽乾这对的话,我觉得应该不太能用爱情来统一概括叭。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两个人是兄弟的话,我觉得他们真的很难成为朋友,所以他们之间的联系其实一开始是因为血脉的牵扯。

但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了惺惺相惜的那种ummmmm【我也不知道咋说反正就是这种感觉。】因为我一直觉得性格不合适的人如果强硬的因为某种联系在一起的话,一定会产生很强烈的化学反应。【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理解叭,我也好容易oocqwq

评论(1)

热度(2)